寒夜听雨

探险家

【蝙/闪】微小说

 本文CP为蝙蝠侠/闪电侠,Bruce/Wally专注冷CP的Lo主决定为自己喜欢的这些CP写些短篇,之后的一些CP也估计都是冷CP或拉郎。



1.Adventure(冒险)

“你真的会来吗,蝙蝠侠,没开玩笑?”

“没错,沃利,希望到时候你偶尔也能准时一次。”沃利完全惊住了,不可置信,以至于他没发现到刚才蝙蝠侠似乎笑了一下。


2.Crackfic(黑化)

“看起来你还没拿出自己全力,蝙蝠侠。”沃利空洞的眼睛毫无生气地望着地板上的蝙蝠侠,外星剧毒的控制让他失去理智。


3.Fetish(恋物癖)

其实其他人并不知道,沃利之所以自告奋勇地去打扫战场是为了收集蝙蝠镖。


4.Death(死亡)

“离他远一点,该死的...”沃利急速冲过去,打算一脚踢开鳄鱼人,却发现自己从那该死的怪物身上穿了过去。


5.Suspense(悬念)

“这杯咖啡的温度说明沃利五分钟前还在这里。”面具下的布鲁斯眉毛拧在一起。


6.Parody(仿效)

沃利家,主人似乎并不在。布鲁斯突然拿起一个甜甜圈咬了一口,默默吐了出来,假装一切并没发生过。


7.OOC(Out of Character)

“现在很忙,明天吧。爱你,拜。”沃利语速极快地挂了电话,继续准备演讲需要用的资料。


8.Spiritual(心灵)

沃利的确可以让布鲁斯饱受煎熬的心灵感觉到一丝慰藉。


9.OFC( 原创女性角色)

“布鲁斯沉醉的看着凯特林红色的头发...”

“别...别看,都是之前写的一点东西。”沃利此刻非常想要一个隐身能力。



10.Western(西部风格)

嘈杂破旧的酒吧。

“伙计,听说有个赏金猎人追着黑金比尔来到了镇上”

“没错,而且那个家伙正准备带着人去换点好东西,顺便,孩子。现在应该叫死人比尔。”

沃利惊恐地转身,发现一个黑风衣的陌生人站在他后面。



11.AU(Alternate Universe)

蝙蝠侠不知道沃利曾经无意穿越到了另一个位面的世界,那个世界里他们只存在于漫画中。


评论(2)

热度(82)